当前位置 > 首页 >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华北机电学校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取消、核减和转岗公告

2024-02-26    组织机构

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华北机电学校2024年

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取消、核减和转岗公告

  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。根据《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》和《山西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华北机电学校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》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  报名结束后,我校专业技术岗1、专业技术岗8、专业技术岗10、专业技术岗11、专业技术岗12由于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:1,取消招聘,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,可在2月28日9:00至14:00登录报名网站改报其他岗位。专业技术岗2因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:1,该岗位招聘人数核减一人。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(专业技术岗位3)报名人数未达规定开考比例,现将该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员转入本单位专技4岗位,不再进行补报名。


附件:华北机电学校岗位取消、核减和转岗情况表.xls

华北机电学校
2024年2月26日

学校名称:华北机电学校 晋ICP备14002212


地 址:山西省长治市城区延安中路420号 邮编046000

ccc